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12:23:2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露亦如電 應作如是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2-28 04:02:47 留言


如露亦如電 應作如是觀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世間是如此.虛擬世界亦是。

*上網對自己而言有二者功用.也是自己一直把握的重點:

1.把握任何歷練自己的契機
2.善用網路裡無遠弗屆的功效.將正面訊息傳遞出去.

*自己上網的原則:
不敢輕忽虛擬世界的一切.因為每個字的送出都是代表背後有個人在操控著.

*經營聊天室的感言:
1.很高興大家願意聚在這裡.有能力.自己會再開闢更多版.讓大家盡情揮灑.
2.因為自己的堅持.所以我當了壞人.扮黑臉.可是...
發覺.自己並沒有菩薩的耐力.我會覺得累...
3.好朋友如您.自己早已經留了2篇留言給您.無論如何我還是感恩與感激您.請您要體諒我是一間聊天室的站長.我有我的職責.而這樣的職稱.自己不眷戀.畢竟它是虛幻的.
4.“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  觀”。
虛擬世界跟世間是一樣.皆是幻化一場.轉眼即空.智慧如您.比誰都清楚.

*自己給自己的規劃
1.盡己之力經營好這裡
2.善用每一天.把正面思想傳達出去.
3.隨時回歸原來不是站長的心理準備(無常).

幻化世間畢竟是虛擬一場.紅塵若夢.夢若紅塵.
把握住生命的根本為要.其他皆是枝微末節.
最後用這一句與有緣朋友共勉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祝福您平安順心


台長: 雲遊心情小站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聊天室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雲閣
此分類上一篇:心靈書坊日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