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6 18:31:5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玉米好可怕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地理背好好的

     突然被玉米打了3下頭之後

     我忘了我剛看的所有內容@@

     我就拿掃把想打她

     她把我的掃把抓住又打我的頭ˊˋ

     後來她搶我掃把跑出去

     等我打掃回來時

     手上拿著掃把就往她身上打了1下

     麻糬還拿另一支掃把給玉米

     變成拿掃把打架

     不過我還是不習慣拿東西打人

     所以又被玉米搶走我的掃把ˊˋ

     還被玉米用掃把打了5下

     真是痛嗄

     賴鴉鴉之前也參一ㄎㄚ

     是我瞪他,他才不敢弄我

     但玉米不同= =一直嚇我

     大頭經過我悶旁邊

     就說:你悶還在玩嗄

     我才不想玩勒~

     要不是遇到肖ㄟ(開玩笑的)

     但也因為這樣

     我終於見識到玉米的可怕了@@

     害我地理考試應該蠻爛的

     都要多虧於玉米一直打我的頭ˊˋ

     讓我變笨了(笑)


     

台長: →可樂←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可樂_寶貝六妞 |
此分類下一篇:阿秋秋:)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變態ˋˊ一堆變態傢伙ˋ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