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8 00:11:25| 人氣1,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鶯歌....三峽~一日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陣時間沒有去鶯歌博物館走走啦~~
目前還是不用收門票,真的是就感心a
▼沒想到三峽金牛角也延伸到這來了~~


來鶯歌博物館感覺這裡有人比之前多~~
跟前幾年冷清的情況不一樣
▼神采陶情展


▼這都是用陶瓷做的喔!!!!!

▼我特別喜愛這個,做的很精細


▼你們看看這做的多漂亮.....


▼令我讚嘆


▼的展示品約A3的大小....這麼小竟然能做這麼精細.....

▼置物櫃....很特別吧


▼這置物櫃應該是這幾年才做的吧!!不然我之前怎沒有看過 ?

離開博物館,我們來到三峽老街
順便找朋友....
▼妹妹可愛的招牌姿勢....八字眉......


▼從很遠的地方就聞到香腸味.....來這不吃一支怎對的起我的胃.....

香腸果然好吃....但30元有點貴....
▼妹的招牌又來了....

▼哥哥在吃時你們看看妹妹的表情....好像在講不要吃完......留一口給我......

▼嗯!!!好吃!!!


▼這家的冬瓜茶人很多.....排隊排很長....但聽說...口味一般般


▼這裡充滿了金牛角店........真正的創始店到底是那家丫

這還有賣寄居蟹.....有大有小.....
妳看看妹妹高興樣▼




▼老婆也來一張

▼好大一隻......有點給它恐怖

沒多久我老婆的朋友美玉來了~~帶我們去老街逛逛....
帶我們買了老店金牛角...還打折.....
最後來便利商店吹冷氣一些喝的吃的都是美玉請客
真是太感謝啦!!!!
▼不知不覺都聊到天黑了!!!


題外話.....停車場我的時間停車費一次70元.....我要離開時回原價50元....悶

台長: 大怪獸
人氣(1,12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一起來郊遊 |
此分類下一篇:又見宜蘭
此分類上一篇:花蓮三天二夜.....掃墓當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