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1 23:34:40| 人氣1,7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重疏洪道半日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想說很久沒有照相了,出去外面走走也好

但夏天真的很熱!!只好等到黃昏再出門啦!!!!

↓ C 手手的妹妹...可能長牙嘴巴癢



↓ 來到停車場,兒子正在努力的....踢石頭

↓ 來到這~~看到很大隻的~~蝴蝶@@"~~我兒子變蝴蝶啦!!!!!!

↓ 以下開始~~是我兒子唯一照相的姿勢........

↓ 手放下來了.......

↓ 兒子答對了~~我們目前正在這個地方!!!

↓ 帥哥四連拍.........

↓ 突然發現一個蓮霧樹......地上都掉滿蓮霧

↓ 這個應該是波斯菊吧!!我猜的!!!嘿嘿~~~~

↓ 女兒的眼皮被 "妖獸蚊子" 叮了一包

↓ 奔跑的兒子.........果然出去外面是一條活龍........

↓ 媽媽別再擠我了啦!!!被擠扁了啦.........

↓ 傍晚果然比較涼爽~~鳥兒都要飛回家了!!!

↓ 可憐的女兒~~~眼皮就叮到腫起來了!!!

↓ 兒子頭髮又長了~~兒子的媽:來~兒子~~媽媽幫你用一撮

↓ 去年來兒子還拉不到說!!!!

↓ 今年拉到~~而且一直玩!!!!

↓ 我老婆也要來一張!!!!

↓ 公園的牛牛及 小三輪車車

↓ 公園內也有種向日癸......但為什麼它們沒有向著太陽方向呢??????

↓ 在這也有很多人拿著單眼在拍照......

↓ 妹妹很愛看地上.......

↓ 兒子....老婆.....女兒.......只有我沒入鏡......

↓ 二重疏洪道上的新北大橋......跟蟲蟲大軍.....

↓ 我總於入鏡了..........怎覺得胖了~~~老了~~~毛少很多了........唉!!!!

↓ 算了~~照別人好了!!!!!!!!

↓ 媽媽正在報仇.....兒子~~~老爸替你申請保護令好了!!!!!

↓ 如鳳妹妹......等妳長大點再跟哥哥一起玩 嘿

此時兒子看到任何景物都要來一張.......姿勢都一樣......

↓ 同姿勢8連拍...............



後記:

兒子最近去找牙醫...把門牙補起來.......

醫生說門牙現在才3歲不能太早掉~~~至少要等到5~6歲才算是剛好換牙~~~~

明天要帶兒子去塗氟.....不用錢~~~健保付 .....但大人塗氟就要錢了......

台長: 大怪獸
人氣(1,73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公司聚餐、出遊 |
此分類下一篇:9/29~10/1 高雄三天二夜(一)(多圖)
此分類上一篇:公司聚餐-夏慕尼鐵板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