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7 03:33:09 |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著在趕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文學欣賞

很好很好



是要討論了

但是老師另外給我們一個月時間

延期是怎樣

老師真的很愛請假

噗噗

沒差拉

我們這組陣容卡司堅強

大家就細心等待我們的鉅作  

哈哈

中午跟學長和捷嵐

去ㄚ姨那吃飯

順便拿位位出冠軍

學長之前忘記在那了

哈哈

下午上課就太威了  

拿武士刀來上課

老師真的太屌了

我也來來把玩

剩下一些照片

就請去相簿看吧

上完課飛奔回新竹

到家快六點

然後騎車去市區找嘉駿和相相

先是去了新葉自助餐



我被坑了一百一十塊

天ㄚ

下次我絕對不去那  

吃完後

去了有新竹五分埔之稱的中正台夜市

晃阿晃

買一件衣服兩百塊



要不是嘉駿沒制止我

我或許會買兩件

然後我因為要趕回家看天下父母心

差不多八點半到家

看完後

去洗澡

早點睡  

台長: * 小 新 *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大二開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很煩的烏雲。
此分類上一篇:!!報告折磨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