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2 03:28:36 |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搶錢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睡的很不安穩

但是一天下來精神還可以



早上九點半起床

弄一弄去上體育課

打保齡球

感覺上姿勢我好像找到訣竅了

要不是有一球沒打好

手稍微拉到

導致後來都打不準

說不定能刷新我的紀錄

中午跟捷嵐去阿姨那而幫忙

說是幫忙其實我什麼也沒做

真不曉得我到底去幹麻的

下午電腦工程繪圖



三節課下來讓我好想睡覺

然而今天發了考卷

還不錯咧

一百分  

這學期說不定有機會前幾名

但也要靠運氣啦

上完課後想了一堆事情做

先是去買雜誌

越跑越遠

從學校後門買到中原那

一家一家找真累人

然後回學校到圖書館

借了兩本書

明天通識課看

殺殺時間

別跟豬打架還有流氓教授

兩節課肯定看不完

就慢慢看嚕

再去老弟那覓食

真想吃垮他

哈哈

六點十幾分

他要準備去上課

我也回宿舍找學長

一起去吃飯

順便跟亭亭拿我的隨身碟

今天一直聽她講說她對一個廣告超感動  

大眾銀行最近常撥的廣告

其實每個人看了都有感觸

突然很想跟自己的媽媽說我愛妳

吃完飯後我去買雨傘

梅雨季來了

買支傘比較好

回宿舍吃爆米花

一不小心吃掉半桶

哈哈

今天早點睡

明天十點的課  

台長: * 小 新 *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大二開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增加些知識。
此分類上一篇:竹北晃假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