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3 03:30:21 |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著不少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水質分析

要做實驗



不過超厲害  

等老師的時間

比在做實驗還久

滴定真是好玩

做完後去幫咪咪想劇情

雖然沒有全部都改

給一些意見給咪咪參考

弄完後吃泡麵

就去做時數嚕

一不小心就做了四小時

剩下五小時

快結束了

一弄完我的鎬年老弟

打電話給我

說書來了

我一聽到先唬他說我回家了

哈哈

我接完電話馬上趕過去

去他住的地方拿書

在路上遇到亭亭  

剛好有事要找她

她也要叫我跟捷嵐去吃披薩

我順便叫她等一下

約好在學校萊爾富等我

因為被鎬年老弟拖延一下子

害我用跑的回學校

深怕等太久沒人走掉了

不過還好沒有走

把書拿給亭亭後

又跑去前門阿姨那吃大佬請的披薩

吃完後回宿舍小睡一下  

然後玩電腦

真三國無雙

真不賴

玩到晚上去洗澡

明天早上沒課

可以玩到晚一點

哈哈  

台長: * 小 新 *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大二開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曠課十幾人。
此分類上一篇:散步當散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