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2 08:30:02|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回顧加2012跨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年12月31日

今年一年下來

 

過的好多事

 

一月二月

 

我宅到爆

 

整天看小紅豆ˋ海賊王

 

把他們當慰藉

 

沒什麼東西值得我去努力阿

 

三月四月

 

我感覺我身體好虛

 

 

 

五月六月

 

喜事吧

 

高中同學訂婚溜

 

 

 

上半年感覺

 

沒什麼精彩

 

下半年就不一樣了

 

七月

 

台灣跑透透

 

這個月很開心很幸福

 

 

 


但也宣告

 

我的好運用完了

 

哈哈

 

網誌是公開的地方

 

我不想透漏太多

 

還有慈妏姐姐的工讀

 

感覺好充實

 

八月收斂許多

 

出門看電影不然就宅PPS

 

九月開學當班代

 

雜事變多歐麥尬

 

十月我的悲劇開始了

 

十一月我飯局活動超多

 

還有一件事就是阿姨要休息不做生意

 

一個月可以這麼的悲歡離合

 

 

 

十二月我好像變憂鬱頹廢許多

 

有些事  順其自然吧

 

這一年

 

我變許多了吧

 

新的一年

 

希望可以有好的開始

................................

2012年1月1日


昨天晚上去新竹縣跨年

 

感覺新的一年要有新的開始

 

很想

 

默默低調過日子

 

哈哈

 

盡量囉

 

果然

 

今天也沒什麼事

 

昨天跨年帶望遠鏡是對的

 

煙火也還不錯啦

 

  

 

跨到半夜一點多結束

 

 

 

先是載相相回家

 

然後跟嘉駿去清大吃永和豆漿

 

吃一吃都三點多了

 

回到家

 

睏死了

 

睡醒都下午了

 

準備回中壢

 

晚上吃麥當當

 

一天這樣過去

 

平凡YA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 小 新 *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有 感 而 發 * |
此分類下一篇:潮肉炭火燒肉
此分類上一篇:賽德克巴萊。彩虹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