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1 02:52:15| 人氣4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西煮餞別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年11月17日


感覺很憂傷

 

早上琨爺的課

 

超囉嗦

 

做什麼操作手冊

 

噗噗

 

還好研究所的學長

 

還又要來抓我去當清潔工的倩菱學姐

 

來講解後我們才把步驟簡簡單單解決

 

學姐也說

 

步驟不都是口耳相傳

 

怎要做這個

 

老師點點點阿

 

上完課

 

我ˋ阿蛋ˋ阿來ˋ嘉峻ˋ鎬年ˋ猴王ˋ峰哥ˋ阿國

 

我們搬桌子

 

到教學大樓地下室

 

然後去吃飯

 

吃完飯

 

回土環館開工

 

掃到三點多



 

我回宿舍忙些事情

 

晚上吃火鍋

 

晚上六七點

 

陸陸續續到店裡

 

我也順便幫忙洗菜

 

我ˋ亭亭ˋ小柔ˋ小右ˋ維平ˋ阿蛋ˋ阿國ˋ

 

俊暐ˋ捷藍ˋ阿吉ˋ阿來ˋ阿豆

 

我們提前幫阿姨過生日

 

也是關西煮的餞別宴吧

 

吃吃喝喝

 

喝了酒ˋ吃烤魚ˋ吃火鍋



 

大家都很開心

 

但我們知道沒有下次了

 

嗚嗚

 

九點多

 

我跟亭亭分別有事要回新竹和台中

 

就先跑了

 

回家前

 

跟阿姨拍照片



 

很開心

 

搭火車的時候

 

回想起阿姨對我們的好

 

真的很感謝

 

對我們真的很好

 

回到家也累了

 

就先趴囉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 小 新 *
人氣(4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 永 生 難 忘 * |
此分類下一篇:陶阪屋尬星光夜唱
此分類上一篇:大學森拍學士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