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0 04:20:45| 人氣1,8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十歲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  二十歲生日

今天超奇妙

先是去上體育課

打打球手氣沒說多好

體育課打完保齡球

就去中壢市區的橫山知之買蛋糕

咖啡核桃加上黑森林買了兩個

回學校後先放著

先去上電腦工程繪圖

老師送我的禮物 

應該就是期中考必考題用票選吧

哈哈

上完課大家來宿舍吃蛋糕加慶生嚕

沒玩多大

吃吃蛋糕就好

 

我可不想打掃房間阿

然後拿蛋糕去找鎬年老弟

 

再拿去給亭亭和阿姨他們吃

晚上亭亭妳弄的那碗飯

我第一次有吃不完的感覺

然後回宿舍睡覺

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 

 


謝謝在即時通祝我生日快樂的

鎬年老弟ˋ亭亭ˋ阿宏ˋ

阿蛋ˋ范有ˋ蜜蜜

謝謝在無名祝我生日快樂的

范有

謝謝在手機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的

火星駿還有亭亭

還有在宿舍

一起吃蛋糕的

捷嵐ˋ建君ˋ棋榮ˋ阿宏ˋ

咪咪ˋ經晨ˋ阿哲學長ˋ延泓學長

有你們

讓我度過最開心的二十歲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 小 新 *
人氣(1,8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 永 生 難 忘 * |
此分類下一篇:北埔冷泉烤肉戲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