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19:52:10| 人氣5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校慶


我起ㄉ特別早黑!!!


到ㄌ學校


已經算是有滿多人都在教室ㄌ!!!


一打鐘.....


我悶就下去打掃ㄌ(我只搭是外掃)


40分一到


我悶就要下去操場ㄌ


就先進場 (站ㄌ好久)


好ㄌ之後


就升幕典禮(是降子說搭咩?!)


主席致詞!!!!


還有武術搭表演!!!


我覺搭!!!


他悶學校搭武術團


裡面搭男生....


還不錯看ㄉ說(只有一些拉)


之後就可以先上去拉!!!


我悶先去煮火鍋=)


剛開始


我.雪和PO就先去送卡片


我悶先去4班!!!


送卡片.拍照


之後再去找歷史老師


22班沒有....


導辦也沒有.....


想說算ㄌ


先去找英文老師


2樓導辦沒有...


805也沒有......囧


最後就去4樓導辦找數學老師


齁!!!


終於有一ㄍ老師在ㄌ>"<


我就拿給老師後!!!


就跟老師拍照0.0


想說算ㄌ!!!!


校慶嘛!!!!


沒關係!!!!


結果....


老師叫我做一些其奇怪怪搭動作>"<


有運球搭姿勢!!!


還有猴子捌?! (我不知他搭正確名稱叫什摸?!_)


齁!!!!!


終於拍完ㄌ!!!


英文老師和歷史老師想說算ㄌ!!!


等等在去!!!!!!


我悶就先回教室ㄌ


過沒多久就11:00ㄌ


我是第一次跑大隊(正式ㄉ)


整ㄍ很緊張


之後就下去預備ㄌ


輪到我悶ㄌ


一下子就換我跑ㄌ


剛開始起跑都OKㄉ呀!!!


才一下下而已....


我就被兩ㄍ人超過ㄌ!!!


速度也慢ㄌ下來


我從一跑完搭時候


就一直自責


一直自責>"<


後來有點小小搭哭ㄌ!!!


我悶班就是輸在我這棒ㄉˊˋ


比完賽ㄌ!!!


呵呵呵!!!


我悶國中"三連霸"


都是最後一名= ˇ ="


你看我悶多強押?!


不過我悶班這次是真搭有進步=)


上去教室後我悶就開始交換卡片ㄌ
(剛剛那是先給老師搭)


我收到ㄌ10張


有柚柚.學妹(企).雪.豬.靜.寶寶.小丸子.阿屁.骷髗.小蜜蜂


謝謝你悶拉=)


我超愛你悶ㄉ=)


到ㄌ下午


趣味競賽開始ㄌ


我悶班就又下去拉!!!


我是"時代巨輪"ㄉ!!!


所以會先等一下下才換我悶


輪到我悶ㄌ


整ㄍ就超緊張搭


很怕把輪台滾錯邊>"<


結果我來是有滾歪一點點ˊ ˋ


而且還被柚柚拍ㄌ下來ˋ ˙ ˊ


比賽終於都結束拉=)


(感動)


我回到ㄌ教室


還有一些時間


我就快點把卡片送一送ㄌ


我先送去給英文老師


之後再去找歷史老師


我送完歷史老師ㄉ之後....


老師也跟著我悶來到我悶教室


因為老師班搭有些人都在這


所以老師順便過來抗抗


老師要走ㄌㄉ時候


雪就突然跟老師說:


「 老師!!!林xx要跟你拍!!! 」


痾= 口 =


有點嚇到ㄉ說


我還沒想到說要跟老師拍


老師先跟我拍一張


拍完後


老師就說:「 阿!!!剛剛林xx應該要站後面一點點ㄉ才對!!!
降子臉才比較小!!! 」


老師就叫我和老師再拍一張


要做對比= ˇ ="


我就站後面一點點拍


拍完後我就不抗照片ˋ ˊ


老師就說:「 你看!!!真搭有差齁?! 」


我就閉著眼睛猛搖頭!!!


老師就捏捏我搭臉就走拉!!!


可惡可惡!!!


每次都被歷史老師ㄉ一ㄤ!!!


下次要ㄉ一ㄤ回來ˋ ˇ ˊ
(嘻嘻嘻)


數學老師也有來耶!!!
(好像是上午搭事)


寶妮也有來0.0
(兩ㄍ數學老師)


我有跟寶妮拍唷=)


時間很快ㄉ就過ㄌ!!!!


一下子就又到ㄌ閉幕典禮!!!


校長.生教說ㄌ一些話!!!


降完旗後就讓我悶各自回家哩=)


不過勒!!!


我悶上晚修ㄉ!!!!


沒有那摸搭好!!!


還是要上課!!!


幸好今天杜宜x老師知道我悶滿累ㄉ!!!


所以就讓我悶有輕鬆一點點點點點!!!!


就降子!!!


充實搭一天=)

台長: 包子♥
人氣(5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包子__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破例ㄌ
此分類上一篇:數學課

阿貓
你終於有不錯看的男生阿XDD
2007-12-22 20:25:58
版主回應
嘿嘿嘿!!!
當然哩=)

哈哈哈!!!!!
2007-12-22 20:48:40
傻靜
你很棒呢!! 靜給你大拍拍!!!!
愛死你的說> <
2007-12-22 22:42:16
版主回應
我也愛你=)
2007-12-22 22:56:15
傻靜
你很棒呢!! 靜給你大拍拍!!!!
愛死你的說> <
2007-12-22 22:42:35
版主回應
>&quot<
我還是很自責呀>&quot<
不過我也是愛你耶=)
2007-12-22 22:51: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