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8 22:44:52|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發生好多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時


我在看大屁和靜畫搭一張紙


是跟小妖有關搭


還有什摸"賓拉登"ㄉ


我問別人什摸是賓拉登?!


結果是什摸"恐怖份子"xDDD


我就一直在笑


還一直說:「 出產於賓拉登搭人妖! 」


我就一直笑xDDD


小妖就一直打我搭頭>"<


痛死ㄌ= ˇ ="


小妖在教室裏有丟筆


一直丟我>"<


我在出去之前


我就先拿著


是著尋找丟他搭時機xDDD


我走ㄌ一段路


我回頭看


距離差不多有"6.7公尺"遠


我怕我搭力量不夠


所以我就先踏ㄌ一步


比一丟


哇塞!!!


正中紅心耶xDDD


很多人就發出ㄌ很驚訝搭聲音


噗噗!!!


我還真強呀xDDD


在回家搭路上


一樣是我跟柚一起走


我闷走到ㄌ林徹ㄉ十字路口那邊


我闷每次都要等到9:30


我就看柚柚好像沒有要等搭樣子


所以我就問柚說:「 今天沒有要等唷?! 」


柚說:「 沒有呀! 我要等! 」


我說:「 你不是說沒有?!怎還要等?! 」


柚說:「 沒有呀!我要等呀! 」


我說:「 那我剛剛問你說有要等嗎?!你說沒有呀?! 」


柚說:「 沒有呀!我沒有說沒有要等呀?! 」


就降子一直重複ㄌ很多遍


我跟柚就在笑xDDD


之後哩


我以前搭安親班老師


她看到我


就跟我說:「 嗨! 」


柚就: 「 喔~ 」ㄉ一聲


因為她嚇到ㄌxDDD


我悶就一直在笑


好不容易不笑ㄌ


我悶一對到眼


就開始在笑ㄌxDDD


沒多久


那邊就有ㄍ人發生ㄌ小小車禍


我跟柚都嚇到


心理OS說:「 天呀!今天怎發生那摸多是ㄉ說= ˇ =" 」


不過


還是很好笑拉xDDD


柚柚嚇到搭聲音xDDD

台長: 包子♥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包子__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重要機密
此分類上一篇:西門町

當事人
拜託..我以為他在跟我打招呼嘛=口=
誰知道不是啊....
2007-10-20 20:49:51
版主回應
噗噗
你搭反應真搭是超經典ㄉxDDD
第一次聽到你降子搭叫聲耶一 ˇ 一
2007-10-21 13:06: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