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22:16:07|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路笑到底xDD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修班結束後


我.柚.草.寶寶.靜一起走


到ㄌ大門


我悶就各自回家ㄌ


不過


我.柚跟草還是一樣是一起走ㄉ


我悶才剛走到對面唷(7-11那邊)


草就突然大叫ㄌ一聲:「 蛤?! 」


整ㄍ就很像有ㄌ重聽搭老人家


我跟柚在旁邊笑


草也一直笑


直到走道ㄌ一ㄍ十字路口


柚就突然說:「 這裡有我跟春搭回憶 」


我就突然想起來ㄌㄉ說


整ㄍ很好笑


柚把事情都跟草說一遍之後


我悶就一直笑xDDD


那天剛好是颱風天


風跟雨都很大


我跟柚搭雨傘都開花ㄌxDDD


我一下子就用好ㄌ


柚還在那邊狂叫


雨傘又收不回來


整ㄍ超好笑ㄉxDDD


之後我就又跟草說:「 柚因為說錯話!所以那天搭風才那摸大! 」


柚就說:「 因為我說林xx是白痴!所以風才變大! 」


草竟然說:「 柚!你沒有說錯押xDDD 」


吼! 真是搭!


之後我跟柚再等紅綠燈(在鮮天下那邊)


柚就突然說:「 後面那ㄍ好像歷史老師唷! 」


我就一直看


果真是耶


因為老師穿ㄉ真搭是很"特別"


所以我跟柚就一直笑


我沒想到說我會狂笑


等到過ㄌ紅綠燈


柚就說:「 你剛剛笑ㄉ.... 」


我說:「 很over唷?! 」


柚就說:「 恩恩! 」


那時我突然覺搭


我好對不起歷史老師唷>"<


sorry囉!


老師>"<


總之


超好笑ㄉxDDD

台長: 包子♥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包子__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西門町
此分類上一篇:開玩笑ㄉ而已啦>"<

你把我的秘密說出來了=口=
我的形象,需要大家來維護
xDDD
2007-10-11 11:44:50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想.....
應該是不用ㄌ吧xDDD

(開玩笑啦)
你還是有一丁點搭形象拉xDDD
我可以試著幫你維護xDDD
2007-10-11 22:37: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