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14:06:1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衰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整天超"衰"搭!


下午搭時候


理化老師抽人來問


抽到ㄌ我


說下課搭時候來講解給老師聽


結果我因為上課在抗小說搭原因


所以都不知道


然後被老師罵ㄌㄍ臭頭


整勾心情就有點不爽


然後我在抗小說搭時候...


剛好被班導抓ㄍ正著!= ="


之後心情整勾超不爽搭


小蜜蜂抗到我不爽搭時候


就寫ㄌ一張紙條給我


我抗完ㄌ之後...


心情就有轉好啦!^^


謝謝你啦!


小蜜蜂!^^

台長: 包子♥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包子__補補♥ |
此分類下一篇:水球戰
此分類上一篇:體育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