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4 19:56:02| 人氣2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生筆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民國九十一年九月四日,我從今天開始,每天從週一到週五,上午八時到下午五時都在政大同書館寫作,我一定要在十三日將論文修改完成送交指導教授信箱,盡力把論文改好,週六我將到西門町,週日在家做乖寶寶,在政大十七日開學前,我一定要把論文做一定程度的修改,上課後我將全力的看書、寫作,等十月的論文大綱審查,只要一切ok,我將在十月底赴上海一週,好好買書、上圖書館,我一定要徹底研究上海,完成我的碩士論文。

告別虛無戀情,我將重生,除了到政大圖書館打字、上課、蒐集資料外,在週一到週五我將在書中閉關,整理相關論文資料,在九月十三日完成上海大眾文化研究大綱。

在這段期間,文字工作是我生活的全部,我要把我多年辛苦結晶化為文字,在緊鑼密鼓準備碩士論文大綱的同時,首先必須完成台北吃喝玩樂,我必須完全定稿,看有無出版社願意幫我出書,其次是媒體記者工作實務,可整理看有無補習班是否有缺,可傳授插班大
學新聞科系學生經驗,將台灣多年的人物資料有系統彙整出書,準備論文是我重要工作,但同時間我希望能完成三本書的進度,每天對我都是一場戰爭,我要跟時間賽跑,因為我已無任何退路了。

讀書心得報告 莊子 500-800字
台北吃喝玩樂
愛情筆記小說 愛情紀實錄 1500字
台北大家談 500字
電影
流行時尚
論文大綱
我要在今年十月通過碩士論文大綱口試。
在明年六月拿到政大碩士學位。
我要以簡樸生活,告別貪婪物慾,每天靠銅板維生
。 進行媒體記者工作實務回顧,整理資料做為日後出書。

台長: 李曜宇
人氣(2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