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6 12:20:19| 人氣48| 回應0 | 下一篇

♡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上真的有天使嗎?

有天使存在的世界

一定會很棒!!



曹格 [ 天使 ]

詞:祐祐&曹格 詞:曹格

時間為你停留
地球為你轉動
如果你是風
跟隨著你飄動
生命為你活躍
星星為你燃燒
幸福那麼少我竟然得到

想你是快樂
愛你是幸福
我期待這幸福和快樂
一分一秒 永不變
永遠在我心中

我們是單邊翅膀的天使
唯有擁抱才能飛翔
我會相信
你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你和我的約定

我們是單邊翅膀的天使
有了愛才能飛翔
我願變成童話裡那個天使
幸福和快樂 會是我們的結局

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首歌真的很讚!!

我知道

天使絕對不是真實的

幸福絕對不是永遠的

只要我願意相信

願意將天使成為真實的

願意將幸福成為永遠的



對吧 ?





台長: 嘉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