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7 20:26:23|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愛女的戀戀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愛女的戀戀情書

我這一生最愛我的女兒,我今年三十七歲,未婚,但在
我唸高中時就取好我女兒的名字,整天念茲在茲的就是
我的女兒,曾經被同儕視為異類,但久而久之,他們就
習慣了,知道我是愛女心切,在我心裡有一個最重要的
角落就是我女兒,我這一生因為我的女兒而美麗,
我認真奮鬥,要讓我的女兒看到我功成名就,飛黃騰達


有人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我的愛女是我人生一個
夢、理想與希望,我希望能有一個獨生女,完全擁有我
對她的愛,除了她的媽咪以外,我要讓她一輩子知道我
愛她超過一切,紅塵俗世的功名利祿,對熱愛聲名的我
比不
上我女兒的幸福快樂,聰明美麗的她這一生快樂的跟爸
爸媽媽在一起。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好男人,因為大男人主義,常被女生
唾棄,但為了我女兒,我願意做她生命中第一個新好男
人,跟偉大的老婆和可愛的小孩一起成長,我要她知道
做我的女兒是全天下最幸福的。 

有人說我是個無可救藥的愛女兒的男人,我立誓要寫至
少一百封戀戀情書給我超級美麗的女兒,羊妹妹,我要
落實新好男人三準則,愛家、愛老婆、愛女兒,知足常
樂恬淡寡慾,只要有愛女在旁人生一場就值得了,我的
一切都是我女兒的,我要讓她在我身上看到新男人的典
範。

對我愛女的愛太多太多實在難以言喻,我要讓世人知道
我對我愛女的愛,絕對無法想像,在我愛女出生後我要
用全部的愛讓我前世的情人,寶貝女兒一生一世生活在
幸福快樂,努力做一個新好男人,好爸爸,我的一生最
愛我女兒。

台長: 李天保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