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4 21:29:36|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能來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我該告訴他我喜歡他,

還是都別提起我喜歡他這件事,

我害怕,

害怕他疏遠我,

害怕他再也不理我....

我想哭,

卻哭不出來,

你們都還不知我喜歡的人是誰,

我無法找人分憂....

喜歡一個人需要那麼累嗎??

或許我真的切切實實的喜歡上你了吧?

或許大家會覺得不可思議吧?

因為大家都說你很幼稚(以前)

又說你玩不起(以前)

但我就是被你吸引,

或許你會認為很倒楣吧.....

台長: ##瘋~~周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星星 |
此分類下一篇:我....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