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20:52:1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鴨血...老闆開門...我要吃鴨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沒睡覺...陪小鴨鴨...去喝酒...
唉~我有啥資格說妳勒?!
我自己的事...都處理不好!!
不愛就算了阿!!
妳這麼好的女生...找別的啦!!
<嘿嘿~別打我主意...我知道妳想幹麻!!>
不是我不想...我也很想交女朋友...
可是...我們之前就說過...不可以!!
我們是好朋友!!妳了的!!

整個就是很累...載妳回家後..
三點多回家...就睡掛了!!
根本沒想到...我忘記幹麻!!
算了!!都過一天了...沒差啦!!

早上...有我昨天拜託人家的morning call...
天阿~我才剛起床耶!!
她已經到學校了!!
整個就是很累...想睡覺...
去到學校頭超痛的!!
吃了一顆藥...
才發現...今天要模擬考...
阿~~我死了!!沒讀書!!算了!!唉~


就這樣...學校的課...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今天...下午沒去上國文課...我生病了!!
請病假...
<哈~其實是...我想去吃鴨血...所以生病去吃鴨血!!哈~~>

她奶奶的...一堆人跟著我要去吃鴨血...
一去到那...真好...老闆娘今天休息...= =好像哭喔!!
我想吃鴨血...
結果去吃...甜不辣...唉唉~


吃完和小P..還有她男朋友...<就我媽和我爸咩!!>
去拍貼貼...整個就是一路笑到爆掉!!
拍貼貼玩遊戲時阿!!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爛了!!
那個店員...笑到跑出去耶!!
<= =...阿是怎樣!!我很少拍貼不行喔!?笑成這樣!!硍!!>


台長: 移民火星^^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