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2 20:51:5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牛 Par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牛Party
作詞:張家瑋 作曲:張博彥 編曲:張博彥 演唱:張家瑋

*It’s party It’s party It’s party It’s party
 It’s party It’s party It’s party It’s party

還是不懂溫柔如何偽裝 但至少朋友都誇我健康
柔弱的份子在我基因中缺乏

#我不會欣賞也不必勉強 總會有個人懂我的漂亮
 美味讓笨牛反芻也略顯蹧蹋

△All right All right 就跟著我大聲唸一遍
 Don’t cry Don’t cry 男人都不值得掉眼淚
 No one No one 比他愚昧 他就是沒有眼光(哼!)

※孤孤單單又怎樣 放牛的PA PA Party 絕對不冷場
 來 先乾一杯 姐妹肩膀更溫暖
 哭哭啼啼能怎樣 放牛的PA PA Party 什麼都不管
 他 笨的可憐 鑲了鑽我也不稀罕


RAP:
青菜 多吃點 放牛不能隨便 PARTY狂歡一夜 就怕以後沒有機會
不管是不是 妳的MR.RIGHT 老天會安排 我就順其自然

卿卿我我不希罕 放牛的PA PA Party 各自HIGH
想必 他也慶幸不再怕誰管


----------------------------------------------------------------


超可愛的一首歌攸ˇ
好聽好聽ˇ
大力的推薦喔 =]


台長: 魚小咩 ,,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SONG -- ♥ // |
此分類下一篇:來不及ˊ
此分類上一篇:眼淚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