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14:17:2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病患ㄉ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講

大家會認為

病患怎會思念?

ㄊ不室得ㄌ濫情病?

濫情ㄉ人~怎懂思念ㄉ味道?

老實講......

我真ㄉ會!!!!!

只是我思念ㄉ人

不只一ㄍ罷ㄌ~~~~~~~!!!

夜晚ㄉ我

總室有接不完ㄉ電話~~~~

這2天與屍體沒有任何ㄉ交集

或許在ㄊㄉ眼裡

有沒有我都無所謂吧!!

我想著所有ㄉ一切

一陣莫名ㄉ空虛~~~~~@.@

而長仔也沒打給我

又是一陣空虛~~~~~~~~~~~

很多電話ㄉ電話

少ㄌ這2ㄍ人

在多ㄉ人打來

也都只是空虛而已

到底病患怎ㄇㄌ????

這一夜ㄉ病患

比平常早睡

室因為太累?

還是根本就不該這樣?

而異常ㄉ早睡?

今日ㄉ病患特別早起

這到底代表捨ㄇ?

或許捨ㄇ都沒代表

只是我想多ㄌ= =a

現在ㄉ心情就如我ㄉ圖依樣~~~~~~~~~~

台長: 病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