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21:04:5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凡當中的不平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什麼時候變成必需要想深奧問題的大叔了呀
啊....高雄和後庄車站和當初進來的時候看到的一樣呢.....
還是和當初看到的時候一樣的開心.....
『您錄取了XX技術學院,請於X月X日來學校報到』
當初還覺的我真是個既厲害又好命又幸運的孩子呢
那時候還以為在自已的面前有著不可限量的可能性和幸福在等著
雖然偶爾不這麼想的時候會有種失望的感覺
但總覺的有不錯的人生在前面等著我
從那以後已經一年過去了....今年的夏天依舊是這麼的熱....
但是我仍然沒有找到新的自我...也沒有如期的找到能照顧我的人
忽然不太懂我這一部高雄的影集到底演了什麼...
長久以來...我一直拼命了追逐著我的命想....
是這個嗎?是那個嗎?總以為走錯路可以重走
但是到了有一天有人跟我說了一句話
你已經不年輕了....再這樣子Try下去三十歲以前能夠成功嗎....
我不想變成中年人被別人謙老然後再拼了老命的去追別人
我想要能夠讓我自已能夠輕輕鬆鬆的和我自已的夢想同步
看到了一段話令我重新思量我的生活
『幸福不是不顧前後去追趕的東西,更不是通過戰爭所取得的東西』
真正的幸福也許就是在自已的左右等待著那才是真的
能夠抓到那一個瞬間的人真的是很幸福的人
我真很羨慕天生就長的帥或者是很會讀書,思路很清楚的人
但是我卻好像一無所有.....現在要重新歸零了....
回到台中後我會重新的沉澱自已...回歸做一個平凡人....
雖然依舊不會有人特別的Service我...
也許我以後中午都得要自已一個人Lonely dinner...
可能我以後不再能找到一個人能夠碎碎念然後跟我聊天....
但是我會重新調整自已....因為我在平凡中不平凡.....

結論:我想要有人可以跟我起共進Dinner然後陪我聊聊天....

台長: 大前秀樹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老人愛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好多好多事呀......
此分類上一篇:奇妙的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