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22:52:42 |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充不完的電~

好累~好累~~

每天真的都好累!………

我的電真的充不完啊!!

好多好多事情啊!!>0<|||

今天一個人留在學校晚自已

書…沒看多久就不行了…

就倒下來睡覺了>0<

我真的睡的很熟……= =(有流口水>0< 呵!!)

但起來時…還是好想睡啊!

還是好累啊!!

我好想好想 像睡美人一樣 就這樣一睡千年!

我好想好想 像美人魚一樣 化為美麗的泡沫!

我好想好想 像阿拉丁一樣 有個神奇的神燈!

唉~~~~

這些都只是童話故事啊!!!

真的累了 但又能怎麼樣呢!!

還是要努力的衝啊!!

只希望 每次充電時 能把自已充的飽飽的 有精神的^0^

我要加油啦~~~~~~~


今天把頭髮燙捲!!哈哈!!超好笑的喔!!!

感覺我有巴黎戀人女主角的感覺…(這時~我媽罵我神經!嗚~~~)

哈哈!!想去真的燙頭髮了!!

台長: 小羽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睡人0Zzz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有氣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