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1 23:01:40| 人氣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一個禮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禮拜ˋˋ

不知道該怎嚜形容ˊˊ

每天放學回到家也不知道位捨嚜

就是先睡 我也不知道位捨那嚜會睡

可能是課太累ˋˋ

要留意點時間去適應適應ˋˋ

看到社會祖 有些人數學好ˇ

就有點小小的擔心

可是今天 聽了演講ˇˇ

也聽到了一句話ˋˋ

讀書應該是餵了當初的拼進ˋˋ

兒部是應負而已ˇˇ

這麼一說

讓我有些感促ˋˋ

我最初的拼勁

是捨 還直得我努力嗎?

也寫了ROBERT之前給的學測指烤題目

寫完才發現

自己原來是多嚜渺小ˇ

懂得也只是皮毛ˊˊ

聽到別班 還是有高手ˇˇ

雖然ˊ心裡頭會想要趕上他

可是可能起跑點書了吧˙˙

可能是我太不認真ㄌ吧˙

寫的練習也過少

當學生 有很多種ˇˇˇ

有積極的˙˙

有墮落的˙˙

只是看我們的決定ˋˋ

可能經過高中這階段的洗禮

真的會讓人ˊˊ成長許多

會想很多的事ˋ

但不能光說不做ˋˋ

我想我最大的拜比應該是決心吧˙˙

每次都想捨要做舍

但是好像都做不太到ˋˋ

希望能改善ˋˋˋ我不喜歡 我是這樣的人ˊˊ

話說一來ˊˊˊ我們又要辦班由了˙˙

經過大家精心的安排ˊˊ

每次都覺得讓這麼班 非常ˊ非常的˙好ˇˇ

但這也要辛苦大家了˙˙





台長: 笨倫"
人氣(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恩宇
其實學習是持續的所以要記住保有興趣才能以後繼續終身學習(英文)才不會因為現在有考試的壓力之後就抹滅了當初對它最原始的喜好..這樣就太可惜了.
2008-08-01 14:39: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