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16:49:5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牽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要下ㄑ樓下操場ㄉ時候.樓梯間有好多人.結果就再下樓梯ㄉ時候.班上ㄉ

某一ㄍ女生他是排在我旁邊ㄉ.忽然我ㄉ手被她牽起來ㄌ.害我嚇一跳.一值冒汗.而

且牽完以後在升旗ㄉ時候我朋友叫我就發現我ㄉ臉紅紅ㄉ.ㄊ就問我說ㄅ舒服ㄇ??

我就說沒阿怎嚕??他就跟我說我臉紅紅ㄉ所以就跟他說原因.他就說吼~~ㄅ錯嘛..

牽手耶~~

我就跟他說賣亂ㄌ拉!..結果他就跟我說害羞.害羞就說啦!害我好無言..ㄅ過未啥

會牽起我ㄉ手ㄋ?我也ㄅ知道...

ㄅ是巧合ㄉ牽到...那是...ㄊ故意ㄉㄇ??

a~~~~我ㄅ知道ㄟ...

ㄆ太想問她

ㄎㄎㄎ

台長: 尚愛嘻哈a皮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