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4 16:50:56| 人氣1,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就讓我引用梁靜茹的「想念是會呼吸的痛」當標題吧

 

 

兩年過去了   730個日子    往日如雲煙

我的傷心不在那麼傷心

當別人提起時  不會再10秒落淚!!

可以穩住自己情緒時

卻害怕 不再為你潰堤的這個瞬間

 

 

 

 

 

 

 

兩年前 我連曬到太陽都會哭

沒錯   傷心的躲起來很久

直到開學  騎車  曬到了高雄火辣辣的太陽

不能自己的哭了起來

 

(幸好我都包誠誰也認不出來的樣子XDD)

 

去年   仍然不敢靠近有你的地方

幾乎每天每天都會經過附近

儘管我都會特意望向那個位置

可我始終不敢 也不能夠繼續接近

那個會讓我嚎啕大哭的傷心地

 

今年年初  農曆年吧

從廟裡回家的路上

突如其來的想你   所以就衝進去看了

一開始的我很平靜  機車停在圓環

「珍珠~」語畢,落淚。


心裡彷彿有股大浪襲來一般

兩年前的難過湧上心頭

即便現在打著文章想念你

眼淚還是簌簌地掉下來

 

現在看著奶茶  常常有他老了的感覺XDD

哈哈哈  我打這句的時候奶茶叫了一聲

真是笑死我了  還真不能在人家背後講壞話

 

因此也想過  如果你還在的話   會是怎樣的一番情境呢~

 

會依然吵吵鬧鬧不能和平相處嗎

會還是追來追去你爭我鬥互相高下嗎

還是  會撒嬌倚靠露出可愛的表情呢

 

想著你   連呼吸都很沉重

但是因為想著你  每個呼吸都更有意義

 

心境的成長就是這樣吧

能夠不被過去的傷痛給絆住

而是因為有你變的更加堅強

 

「誰的青春沒有淺淺的瘀青,誰的傷心能不留胎記」

一樣是梁靜茹的歌  偶陣雨

就如歌詞一般  眼淚也好笑容也好

回憶裡滿載著的  是最獨一無二的美麗

摔倒都會有瘀青有疤痕了  何況是柔弱的心呢

 

不過  身體的傷疤會好起來  會癒合

可我心裡的難受似乎不會消失

就算已經不如兩年前那樣刻骨銘心了

但只要一個啟發點  往事猶如跑馬燈般 歷歷在目

一股鼻酸 心疼   淚流滿面

 

在我很難過   難過到不想出門 不想見到任何人 不想站在陽光下 時

有人說  正因為我為此那麼難受  代表著我真心真意的愛你

代表著   你並沒有因此消失在我心中

 

所以  如果你只能活在我的回憶裡

那就來吧  一直待在這吧

 

我想我還是沒有進步  每年這文章

還是會讓我在電腦前大哭

上兩段的時候   我哭到沒有辦法打字  只能哽咽

擦不完的眼淚   止不住的鼻水

 

我很後悔   不管想千百遍都很想毆打我自己

真想狠狠地敲自己的腦袋  兩年前的那時候  真是個笨蛋

 

希望你投胎後   可以很幸福

這一世的你  就待在我的回憶理就好

即使  想起的時候  會心痛到一個不行

我的每滴眼淚  都是你  珍珠♥

 

台長: 茜茜
人氣(1,29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ささえ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陽光
此分類上一篇:まだ覚えているでしょ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