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1 14:42:10| 人氣7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到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五姬們一同歡唱去
回到高中生熱血青春的感覺真好
(不過身體沒有跟的年輕就是了QQ)


團長陳A經常缺席是否該罰(煙)

這次大家製作了人生有苦有樂之

喜怒哀樂

表情大雜燴!!!

那麼就來看看大家的控制表情能力有多厲害吧

 





婉菁的嘟嘴哀好可愛

但是你的怒一點都沒有殺傷力阿

不過因為婉菁也很少生氣啦~

相由心生嘛

 

 



該怎麼說呢

秀的怒簡直像個鬧憋扭的孩子

不過秀的樂好樂

穿紅色衣服很好看呢ˇ

 

 

這是相機主人拎阿拎

我只想要大推他的 "哀"

逆看看你看看

她的哀是不是哀到眼淚都要給他牛粗來惹

 

 

拎阿拎說

拍我怒的那一張之時

我的殺氣簡直穿透鏡頭咄咄逼人阿!!

以後團長不乖就用這張嚇唬他

 

 

唱完之後  我們一行人到海洋之心拍照玩耍

 

 

還掀起一股把包包放頭上的風潮(?)

我們到底在追求什麼`XDD

 

創始人 施怡秀小姐

表情好好笑

那個往旁邊看的奇妙表情

太漫畫太戲劇性了一定要擺一下~

 

接下來用模型模式   幫大家都拍個草地照

(是說相機根本不是我的我怎麼這麼上手)

 

 

 

雖然大家多多少少都有些累了老了體力不行了

但是當大家都聚在一起  談笑風生  裝瘋賣傻(?)

總會有種  又活到過去的錯覺

美好又甜蜜的錯覺

只是身體跟不上那樣的青春

以前唱六個小時還嫌不夠

現在還會唱到有時間偷懶  甚至直接播原唱來聽(!)

但是我覺得  會累表示我們正在揮灑青春活力

所以

下一站˙IKEA  

COMING SOON

 

 

 

 

 

 

 

 

台長: 茜茜
人氣(7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 vie |
此分類下一篇:二度眷村迷路+二嘗蜜糖吐司
此分類上一篇:BUMBLEBEE+繪師100人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