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07 14:51:5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健產品能排毒嗎


近年來,為身體“排毒”已成為現代都市人們的壹種保健時尚,市場上宣稱具有“排毒”功能的產品不斷湧現。但在眾多誘人的廣告宣傳中,故意混淆“藥”,“食”字頭的違法,違規現象屢見不鮮。 
  據有關專家介紹,根據我國“藥品管理法”,只有獲批“藥准字”的商品,才能宣傳其藥物功效,適應症,適宜人群等藥品專用參數;而另外,在保健食品批號的審批上,“藥准”也比“食健“字頭要嚴格得多。但是,壹些不法廠家卻利用消費者對這方面知識的不了解,故意誇大功效宣傳,嚴重誤導了消費者。
  以排毒產品為例,目前市場上標稱具有排毒功能的保健品可謂層出不窮,如“......便秘,腸胃不適,色斑,上火,口臭等,要清除這些惱人的 症狀,妳需要排毒“,”快速排毒壹天見效,三重排毒全面徹底“等等。這裡需要特別提醒消費者注意的是,國家衛生部規定的22種保健食品功能中,只有”潤腸通便“ ,而真正具有排毒功效的產品,需經國家藥品主管機關的批准。因此對壹般消費者來說,要明確壹個概念,真正具有排毒功能的只能是藥品而非保健品。
  為此,消費者協會提醒廣大消費者,選購保健食品時請分清是“藥”還是“食”,外包裝和說明書所標註的保健功能,是否與廣告宣傳的功能壹致,是否誇大功能。凡聲稱有治療,輔助治療,保健,預防作用需口服的產品,如果是具有治療或輔助治療作用的,應有“藥准字”批准文號;具有保健,預防作用的,應有“衛食健字”的批准文號。另外在實現了批號的重新審核以後,獲批“國藥准字b”的保健品將只能在藥店買到,其它商 場和食品店只能銷售保健食品。 

日本藤素又治癒一深度陽痿ED患者,臺灣最新真實案例效果分享

 

最新買家好評真實案例 ,

家住台灣高雄市苓雅區的劉先生: 第一次 發現我有性功能障礙的時候是在去年的八月份, 那時候在一次房事的時候鼓搗了很久, 女朋友各種挑逗都沒有反應, 起初以為是太累了, 也沒有在意, 在十月的時候發現根本無法勃起, 作為一個27 歲的男人, 這對我打擊特別大, 當時急忙在醫院求醫, 記得特別清楚, 進去看醫生眼神, 那種不屑中帶著憐憫的眼神, 暗暗發誓一定要治好, 經過幾番檢查, 診斷出ED, 瞬間心中抱有的希望都破滅了, 聽從醫生的建議拿了藥就回去如實吃了, 生活習慣也改得早睡早起結果吃了三個月都沒有效果, 接著又聽說大陸一個遠近聞名的老中醫, 過去診斷後也是開了一大堆藥,回來吃過一段時間後只是感覺精力更足, 下體依舊沒有任何起色。 這個時候事業也順心一點, 我就花了更多的時間找原因, 後來在跑訪一次日本後, 一個合作廠商帶我去體驗日本的xx, 結果在專業女優的挑逗下也無懼於事, 他出來後也感覺出來我有那方面問題, 就給我介紹了日本藤素 , 然後給我帶了一罐回去, 我也在網路上查了不少, 許多有出現無效和副作用假貨的情況, 回去後抱著日本買回來的按照說明吃, 半個月的時候早上起來下體有隱隱的灼熱感感覺上像是充滿能量 , 這時候我直覺告訴我有效果, 然後迫於面子原因,自己在網路上買了一罐繼續服用, 結果吃了居然沒效果了? 後來沒辦法, 聯繫了一下日本的合作廠商, 他告訴我說, 日本藤素在整個亞洲乃至歐洲都是十分火爆的產品,許多人就會去模仿製造假貨進行盈利,他之前也在網路上買過假貨,一個是價錢貴,還有就是無藥效。接著他就給我介紹一個網站HTTP://www.tengsustore.com/他說是他一個朋友在做保健品代理,在全亞洲都有正品售賣站,是從工廠製造後從日本出口到世界各地的,品質絕對保證 , 然後我就在網站買了一個療程,幾天就到貨了,然後繼續服用,發現和在日本直接購買的是一模一樣的,效果有那種蠢蠢欲動勃起的感覺,在服用三個療程後,現在正常勃起了,硬度似乎比以前硬了不少,長度增長了三公分,現在房事持久時間每次都可以保證30分鐘不停的抽插,房事都累的一身大汗啊,這些都是日本藤素帶給我的,所以我在這裡給廣大男性朋友做出評價,有需要就得要用到真藥, 日本直接進口售賣得店鋪是可以得到保證得,對了, 副作用的話起初剛吃得時候有一點點的小便刺痛感,在諮詢網店醫生後,說是吃過後在排出積聚在體內的毒素 , 一段時間就不會有了,結果也是,在吃了一個半月後就沒有什麼不正常的了,到目前為止也沒有出現過什麼副作用 , 效果是一個棒, 所以推薦大家去正品日本原裝進口售賣站購買正品 , 以防偽冒品傷人傷身體。 現在我愛愛的時候女友都一次一次的高潮, 這個感覺是非常美妙的, 希望大家也都可以早日找回這種感覺!

網站健康諮詢顧問:

這位顧客在患有ED 勃起功能障礙時( 從治癒過程中初步估計還患有大量男科併發症) 在經過其他途徑治療後無果, 服用本站正牌日本藤素後情況的到巨大改善, 日本藤素是採用赤根草浸膏、雄鹿鞭浸膏、澱粉等成分研製而成, 在應對男性性疾病方面有其獨特快速的療效,其基本原理是促進睾丸酮的分泌提升勃起時的充血量在應對患有ed 的患者日本藤素中的活性因數經過血液的吸收運輸到腎臟、睾丸、陰莖處第一步排出體內損害健康的毒素然後使得睾丸腎臟正常工作,此時繼續服用陰莖中海綿體細胞將得到擴張也就是增大的過程體內睾丸酮和荷爾蒙分泌增多,開始修復,從而達到治療的效果。 由於其作用原理與效果, 在增大和治癒過程中不會產生副作用 , 增大後也不會反彈。對於劉先生在日本購買原裝日本藤素服用後效果顯著 ,而其在網路上購買到假貨服用並無效果 , 並且服用假貨燒錢傷身,所以各位請認準日本亞洲代理髮貨網站臺灣站店,本站秉承廣大男性朋友為一家原則,心系各種被障礙困惑的朋友,請認準唯一功能變數名稱HTTP://www.tengsustore.com/ , 本店保證在此購買的日本藤素為日本出廠由代理經理進口到臺灣,假一賠十! 

台長: j331383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