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21:27:2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把妹俱樂部2正式畢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俱樂部解散但有一不會散



包皮

妞妞

吉米

豆豆

大象


我ㄉ好朋友們掰掰

離別只是暫時但我永遠愛你們


妞妞

謝謝你總是照顧我,

但別再把妹ㄌ,

有些事別太執著,

但你要執著我永遠支持你,

包皮

謝謝你

想打球要加油

很開心

以前跟你一起

嘴砲一些賤女人ㄋ~~

吉米

謝謝你一直照顧我

雖然以前有些不愉快

但我很愛你喔~~~~好姊妹


豆豆

雖然有時有點見色忘友

但我還是愛你ㄋ

大象

有時啟智啟智

但謝謝你ㄉ照顧

有事我會幫你捏

由其造型a事


大家我愛你ㄋ


台長: *~~豆抖干~~*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