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0 23:10:29 |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假前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寒假最後一天了…
雖然實際上是明天,
但明天就得收假,所以對我而言今天是last day~~

早上跟小隻仔先到學校小整理了一下,
結果忘記帶膠帶,所以床單整一半,
加上要趕捷運去高雄,so…就真的整理了「一下」而已。

因為收假,所以我的hair又變短了,
希望我可以快點留我愛的long hair啊~煩死了,
每天為了一顆bird頭悶爆啦!!!

中午跟cindy & angel午餐片刻喔!!
我們去吃「幸福茶餐廳」啦!!

這是我們吃的餐點,
cindy是吃海南G飯,我忘了拍~~
但口感還不錯呢!!
價位偏中下,整個很適合坐很久的地方呀!!
((青木瓜絲好好吃喔!!!))
-

之後跟angel逛了一下大立跟誠品,
我有看到一本書是關於website design的…
內容還不錯,讓我有點心動想買,
不過,還好沒帶多錢,所以暫時先借擺在誠品吧!!

緊接著就到巨蛋去跟mom & cathy會合囉!
因為cathy又想再去一次日本美食展,
so…拖著疲累的身體陪她囉!!


除了吃日本美食之外,
重頭戲是cathy成為books的鑽石member,
所以books給cathy一張冷石頭冰淇淋的招待卷,
就是我們吃的「阿法其朵」巧克力口味滴~(如圖)
巧克力冰淇淋×1+巧克力脆片+濃縮咖啡…真是美味也啊!!

今天,又快速的過完了,
明天就得回到藍色監舍啦~~祝我一切順利吧!!

台長: littlesheng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甘甜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Lovely
此分類上一篇:.討厭的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