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4 13:45:46 |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抬起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抬起頭,天空還是很藍的…」

這句話,在部落客的topic上看見的,
我在想哪一天,當我抬起頭時,
天空,不再是藍藍的時候,怎麼辦?

最近,常常有機會抬頭看天空,
夜晚的天空,有明亮的星光及月光相佐,
早晨的天空,有片片的雲朵伴隨,
天空,無時無刻都很美,也令人心曠神怡,
那…雨天的天空呢?
是否像雨後的天空般令人為之振奮呢?

這幾天,學校的草皮在修剪,
我常能聞到青草的香味,
仰起頭,配著清晨的陽光,
這是我喜歡的時刻,
也是我心情最好的時光,
心中也期盼,整天都可以如此美好…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顏色多采多姿也不盡相同,
不管當下的心情是晴是雨是陰,
我相信,這片天空點綴的都是自己,
看見自己心裡的天空,給自己一抹彩虹吧!!

台長: littlesheng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點滴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流水
此分類上一篇:.優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