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9 07:17:03 |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is Sam's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Sam君校報到的日子,
午后吃過中餐,
出發前往Sam的報到地。

報到時,填了一些資料,
也領了該領的裝備,
之後,我們就先前離開了,
因為接下來,我們暫時看不到Sam。

我有一點點的不捨,
但,我覺得Sam很勇敢,
畢竟,升上大一的大學新鮮人,
要離家時,大多都是開心且期待的,
終於可以離開家,到外地過一個人自由的生活,
不再有爸媽的叨絮,也不再有家人干擾自己,
但升上大一的Sam卻無法擁有這樣的自由,
可是我相信,經過這四年君校的淬煉之後,
他會比其它人更棒的,
因為我們都是上帝的孩子,
雖然他還沒有接受福音認識主,
但我知道神看顧了我,也必看顧我的家人。

我想,Sam看我們離去的背影,
應該會很難過吧!!!

晚間,接到他來電報平安,
他還記得告訴我一些事,
因為接下來就輪到我要報到了,
我知道他已經慢慢適應了,
所以,我的擔心也放下了些許,
期待在君校裡,我們可以不期而遇喔!

Dear 主耶穌,
謝謝你讓Sam何謂負責,
我相信這條他自己選擇的路,
他會懂得為自己負責。
求你看顧保守你愛的孩子-Sam,
讓他在新的環境,新的挑戰裡,
倍受你白白的恩典,也讓他可以早點相信主,
並接受神成為他的救主,
奉主的名祝福Sam在學校裡的生活一切安好,
祝福他在訓練的二個月中,身體健壯,
禱告奉耶穌的名求,阿們!!

台長: littleshe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點滴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短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