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22:56:34 |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燈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0.2/21.2/22~~燈會三日遊...

也不知道這次的燈會有什麼好看的,
居然讓我去了三次才把花燈跟煙火看完~~

2/20 晴
下了班之後,為了慶祝H同學考過證照,
加上想去看看煙火,
所以就去了愛河的高雄燈會,
今年的煙火在光榮碼頭,
場地好小,視野也受到了侷限,
不過,好險H同學跟我很會「鑽」,
硬是擠到煙火的正前方,
所以,沒有任何阻礙的欣賞著今年的煙火秀,
感覺上跟以往真的有差,
也有多了一些特別的煙火圖案~還不賴..

2/21 晴
今天,原定是要去瑞豐夜市換衣服的,
可是同學的家人說要去愛河,
所以,我又跟著他們去了一次愛河~
這次去的時間比較早,
我們從街頭藝人的地方先逛,
再繞到花燈區,
今年的花燈好像沒有特別吸引的樣式~
因為不免俗的還是老鼠跟世運的主題之故吧!!
不過,後來因為快趕不上煙火的時間,
所以我們就略過社會組的花燈去看煙火啦!!
元宵節當日的煙火還真的不錯呢~
有愛心跟星星的圖案~
我還有看到「米老鼠」的圖案喔!!

重點是~我有換到小提燈×4...^^"

2/22 晴
下了班,跟五專同學..一起聚餐,
在林泉街的「五色廚房」..
餐點,其實讓我不是很滿意,
不過重點是我們又聚在一塊兒啦~
真對不起Hsuan,喝了她的濃湯...
不過,我真的沒有附濃湯嗎?

後來,就「又」去了愛河~
這次我們站的位置不是很好,
所以煙火看得不是很完整~
有點....失望,
不過今天的煙火好像比較不精采~^^"

然後就去逛花燈啦~
我看完社會組之後,就沒有耐心了~
因為其它的部分我都有看過了,
所以就等其它人看完,
我們再慢慢走過去街頭藝人那邊~

我跟瑄一人買了一隻造型汽球喔~
她的是黃色的蝸牛搭上粉紅色愛心,
我的是橘色的波堤獅加上黃色愛心,
都很Cute喔~^^


總而言之~~~
今年燈會,還不錯啦~
展到3/2,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台長: littlesheng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甘甜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天氣 雨
此分類上一篇:.巧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