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4 16:41:37|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2第一次期中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這星期開始~
令我非常頭痛的致命其中週~
想到我的工數和統計學~
真的~
誰來救救我ㄚ~
這2科真的很難耶~
幹麻沒事學啥統計阿~
ㄚ我以後又不會無聊在那邊算概率~
也不會無聊到發荒在那邊畫直線圖~
好端端的幹麻學統計阿~
工數其實也不會那麼令我頭痛啦~
只是主任敎的工數確實有難度阿~
只能說我的知質不好唄~
能怪誰呢??
只好拼命算工數囉~
能救多少就算多少囉~
套ㄧ句老話~
生平無大志
只求60分阿
只要給我熬過這一週就好了
下週開始我們就要到處去遊玩囉
YAYA
下周ㄧ要先去夜唱!!
下週五要去幫貫婷慶生!!
挖塞~
GOGO~
要加油阿~

台長: 派。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白目大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阿貫的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