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23:08:13|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歐歐 × 誰懂我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攸呼
 
             有沒有人懂我押 ~~
    
   嘎 "" 好像u人回應我 ×
 
         又好像迷u    ×

                  呵呵   〃

最近都搞撲懂自己在想什麼ㄝ  #

                  怎謀辦才好呢   。

   歐 不  … 

          我也不知道ㄝ  ~~

                   真4d -  ﹏  -"

      娃娃懂我咪 ⊙⊙?

                恩恩  //  塔因該懂d ×

 妮棉懂我嘛 ● ︿ ●〃?

         耶 黑 //  這估我啾撲知道溜 ×

              呵呵  懂我斗話  》 跟我說拔 ㊣

   娃哈ㄏ   ﹋   希望會有很多人跑來跟我說拉 ★

我會等待妮棉來跟我說d  ╳

       快來快來攸 )) 

                  撲 ∴

   我又在發轟惹   ℃

                哈呵  ◎

            等待    : 快來密我拔 ×

  通關密語   》》  我懂妮  *

                呵 謝謝各位> \\ <〃 (羞)
                   

台長: ♥,,賤兔ⓐ賤兔 〃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