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2 22:52:22|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到到8點多才起床~
還不是媽咪叫ㄉ害我睡不著ㄌ
本來7點多起來好像下雨
聽到雨ㄉ聲音ㄉ我又跑回床上睡覺~
想說睡到等雨停之後在起床
結果還不是媽咪叫我起床
不然我那時可能還在夢周公勒
然後就用一用,整理一下
之後就到學校ㄌ
今天幾乎都在玩水球~~~
害我鞋子也濕ㄌ
最後我跟天鵝跑到我ㄇ班後走廊休息順便吃著我帶ㄉ黑師傅~
到最後閉幕超想俏掉ㄉ
因為早就知道要聽香腸和校長在練消威ㄌ
但是因為要點明所以就逼不得已ㄉ走下ㄑ哩
好不容易放人
就在外面混一下之後就回家換衣服哩
換玩衣服本來要ㄑ重公找雅諾ㄉ
但是經過二小看到一些學弟妹在打球
就跑進ㄑ玩一下^^!
一直在那灌籃~
過過乾飲咩~
隻後就ㄑ重公找雅諾他ㄇ
想說走ㄉ太慢,我就ㄑ跟爺爺屆50CC來騎
結果4貼
哈哈~
隻後到ㄌ重公
就想要ㄑ哪
我ㄇ也約好明天跑山^^!
最後就跑到球妹家聊天
再來就回二中也是聊天
之後又跑到7-11也是聊天但是很好玩~
反正今天就是很累就對ㄌ=ˇ=
但是又還蠻好玩ㄉ
期待明天~

台長: ☆忠★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很happy |
此分類下一篇:4月22日(補)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