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5 15:05:43|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愛過你 _ 鄭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亂晃看見的壹首歌 ))*


★ 曾 經 愛 過 你 ★ _鄭源

傻傻的想了很久
卻依然想不出分開的理由
你走的時後
用沉默代替了分手
是你太殘忍 還是我太認真

如果愛情可以瞬間忘記
我又何苦那麼的愛你
冰冷的空氣穿 透我的身體 冰凍我的心

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
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的淚
眼淚的滋味好像苦水
我會記著你的好一輩子
為你落下最後一滴淚不再哭泣
也許某天還會笑著想起你
寫下的日記都是回憶
只希望你可以在你的心裡
留下我的身影

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
卻看不到我落下的眼淚
它的滋味好像苦水
我會記著你的好一輩子

為你落下最後一滴淚不再哭泣
也許某天還會想起你的好一輩子
落下的淚滴是為了你
也為了証明我曾經真的愛過你

台長: 〝☺ 瘋小猴] ],,*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ゞ歌詞 °ܤ |
此分類下一篇:┌★不像個大人_阿Mei
此分類上一篇:┌★仨人_郭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