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5 18:49:09| 人氣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空空空空

腦中一片混沌 想這一ㄍ愛情

愛情真的很難去懂並且了解它

而在生活當中 處處有愛 就處處有恨

一ㄍ人ㄉ幸福出自於愛 一ㄍ人ㄉ悲傷 出自於那個人ㄉ幸福

一ㄍ人對某些人付出ㄉ愛 ㄊ們認為理所當然

而跟一ㄍ人好時 我們便在旁邊默默ㄉ注視

是吃醋ㄇ 哈 這種說法太簡單ㄌ

而是心中無法說出ㄉ一種感覺在絞動中

有ㄉ女生被 人 追ㄉ苦苦ㄉ 那ㄍ女生卻感受不到那ㄍ人ㄉ付出

而那ㄍ女生自己被人玩弄於手中 ㄝ玩ㄉ開開心心的

真替那些喜歡ㄊㄉ人感到一陣莫名ㄉ悲傷

或許是個人ㄉ感受 並不能代表一切

但有些人ㄉ動作 早已不把那些人看在眼裡

或許是個人因素ㄉ差異 畢竟一半ㄉ人都是外貌協會ㄉ

看到外表就迷ㄉ死死ㄉ 而那些不能靠外表ㄉ

只能出自內心ㄉ一些舉動來補足 或許想的太簡單ㄌ

出自內心ㄉ往往都比外表ㄉ慢 ㄝ因此收到一句句拒絕ㄉ回話

我想說ㄉ是 一半以上ㄉ男生或女生ㄉ把追求者當隱形人

ㄝ把ㄊ們ㄉ付出看成一副當然ㄉ樣子

而追求者呢????????????????

只能一直ㄉ付出 換回一句句傷人又刺耳 ㄉ 不行不要不可以

而被追求ㄉ男女生 只會用一些敷衍的話 來回應我們

而追求者有些都會知道是敷衍ㄉ話但往往都會當成一句句愛ㄉ小語

示愛作祟ㄇ 我相信 是ㄉ

愛情是一ㄍ未知數 包含許多悲恨和少許的快樂

很少有人會因為愛情而得到幸福 這種人太少ㄌ

而我們卻不能去堤防這ㄍ未知數

現在我還在愛情的迷宮中尋找一ㄍ出口

每當看到一絲光芒時 便覺得希望來ㄌ

但並沒有 那個光芒不到幾刻又消失ㄌ 我又再次ㄉ迷路ㄌ

有人說不去想出口就會出現 但我無法做到因為我沒辦法不去想

ㄝ有人說完可以暫時忘記所有ㄉ事 雖然我暫時忘記ㄌ

但是每當看到時 又想起來 傷害ㄝ比以前來ㄉ更大更痛

有些人粉花心 但卻有人相跟ㄊ擁有一段ㄊ們ㄉ愛情

有些人粉專情 但往往得不到ㄊ想要的愛情

為啥呢???????????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有些人為愛情付出一堆和真心 卻得不到另一ㄍ人ㄉ回應

愛情實在是---------------一ㄍ無法說明ㄉ東西ㄅ

想來想去為ㄌ愛情付出 直得ㄇ????????

台長: ★酷愛£羊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開心ㄉ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放ㄌ
此分類上一篇:跌倒

訪客
我覺得或許值得吧!!

就像我一樣阿

雖然我一直都沒追到他

但是我都沒有放棄阿

你要加油啦!!
2007-12-28 06:13:32
版主回應
恩恩 我大約知道ㄋ是誰ㄌ

ㄋ跟傻勳一樣 都這樣ㄉ專情
2007-12-29 09:51:13
恨愛傻勳
我真搭非常專情搭唷
這是大家公認搭唷
ㄅ是我吹牛搭唷
可是我真搭唷
把到他ㄌ唷
2007-12-28 22:35:02
版主回應
ㄋ追到ㄌ 押 恭喜喵

哈哈 要維持住喔 畢竟得來不易
2007-12-29 09:5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