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7 22:32:4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掰拉教練場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期待好久的今天終於到來~~
練習了一個月多
一大早就到教練場練習
不知不覺都成了習慣了...
突然就不用再去了= =
(奇怪了..開車我也有感情)
好八~~
重點是今天一大早被雞叫起床= =
6.30就到教練場了
坐著噗噗前往樹林北區公路局考筆試
看到大家都拿著密集先生狂K
我卻在那閒閒發呆聊天看窗外...
不知不覺有點怕怕的
開始緊張= =
不過
很顯然的
我這麼有實力
隨便考考就95分了!!
花哈哈~
好像還有人看得很認真具然沒過><
其實我本來也怕怕的拉
接著坐著奇奇怪怪長得像囚犯車的大公車回到教練場考路考
我是第9號
1號的先生整個是龜速
旁邊都過3台了
有沒有這麼緊張阿
降也讓他過了= =
7號小姐整個很就是一上車沒3秒就撞安全到下車...
看他都快哭了
還要急著跟我解釋說是教練不讓她到車才撞到的><
雖然知道有點找理由
不過也還是稍微安慰她一下跟她一起小罵一下主考官拉= =
到了八號考試
我乖乖的坐在後面(預備者在後座)
整個超緊張阿
刺激~~~
終於
輪到我了!!
平常卡丁車不是練假的
油門採到200~~在來個連續甩尾~~直線加速衝越終點(純屬虛構)
總之一個甲屎面的考官坐在我旁邊
害我心ㄍㄨㄚ批破蔡(台)
最後以筆試95
路考100
拿到駕照拉~~~~
啦啦啦!!
我要買車車我要買車車...

唉唉!!
相處一個月的車車和跑道==
今天就在高興中又帶著一點難過和不習慣中度過了...
掰拉教練場><

圖~教練場全景



(題外話)今天看天下第一味看到板橋體育館耶==
超熟悉的地方~~
怎麼會在那裏拍壓
花哈哈!!

台長: 我不是偉妹~叫我MAN男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