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16:24:1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疲憊..期待雨過天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新竹變的好奇怪
連下了好幾天的雨..
剛開學時明明都不會下雨的壓
難道天氣真的跟心情有關??
剛開學開開心心的我
這幾天心情也在下雨..
好大的貓貓狗狗雨(英文)
還好昨天阿嘟陪我一起到新竹的海邊去看海
心情好多了...
輕鬆了許多
心情不好的時候看看海
吹吹海風
真的感覺很好..
或許人與人會發生的問題
不外呼就那些
不管是跟上司下屬朋友或是任何人..
但是我卻同時發生了==
是跟心情有關嗎
有好多事情我一子想放掉一子想放棄
但最後還是必須管...
為什麼我依定要惹的一身腥..
儀隊的事過了..
但表演還是要繼續擔心
舞社的事
本來想放棄
卻還是決定要上
但真的好忙...
昨天大家在討論啦啦隊的事
差點兩群人打架
也沒有啦..只是吵的有點兇==
有人高興有人難過
不過最後不管是誰炒輸誰吵贏
整場比賽卻變成我要用..
一回到宿舍就用到快4點
接音樂
弄隊形
特技
特色
爆點
一大早又爬起來趕著先交手稿音樂...
為什麼><
而且還再交件前一天才發生這些事...
本來好點的心情瞬間也消失了
連續忙了兩天
終於啦啦隊可以如期交出檔案
又鬆了一口氣..
不過正式排也還是一個問題
舞社又沒時間練
同時間要擠出3場表演==
整個要瘋掉><
還好昨天晚上柔柔有拿巧克力給我
哈哈^^
吃完巧克力心情也會變好喔
不過會變胖><
如果可以選擇我寧願把煩惱都吃掉....
謝謝啦~~
記的你說過心情不好都可以找你拿巧克力!!
哈哈哈~~我要常常心情不好==..


氣...昨天你悶去夜唱
我在排表演==
我熬夜忙你悶熬夜玩><
蠢阿嘟說要陪我一起不去
結果女生打來就去了........
後...
忙完的下午
等等要睡覺
睡完要練舞...
明天滿堂
又要排拉拉..
禮拜五回秀峰繼續弄校慶><
天啊~~~~
學長姐加油....
拜託趕快幫我分擔><


圖..我和阿嘟
新竹看海~~~~

台長: 我不是偉妹~叫我MAN男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