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02:38:31|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表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帶著dv前往學校
但是大家都ㄑ吃飯ㄌ...
所以我就ㄧ起到三媽臭臭過與大家相聚摟
看到學弟妹們快樂歡樂的樣子...
真ㄉ覺ㄉ很溫馨..
ㄏㄏ...
進入重點!!
原訂為開場表演
但因為宣棠考英檢回來
時間耽擱
所以改成第五ㄍ...
ㄕㄡ......
宣棠覺ㄉ對不起大家就哭ㄌ==
不過他沒發生什ㄇ失誤啦
所以鬆一口氣ㄌ...
這次ㄉ表演小失誤還蠻多ㄉ.....
想想....
詩婷三轉返跳偷跑
宣棠3圈少一ㄍ
威致和于瑩雙旋槍停下來
于瑩5人特技眾拱沒丟完
自於掉槍.......
婉婷5人特技血滴子掉==
婉婷ㄕㄡㄌㄡ掉......
雖然看ㄉ出來大家做ㄉ越來越穩ㄌ
越來越整齊ㄌ
但是....
很明顯ㄉ這次ㄉ表演失誤率較高
所以分數相對較低...
我給40分ㄅ!!
自己有問題ㄉ地方趕快修正ㄉ^^
學弟妹63主都匯ㄉ趕快練熟ㄛ
別忘ㄌ還有接下來ㄉ表演~~~~
估計...
寒假開始排ㄅ~~
許效舜真ㄉ是很厲害....
ㄏㄏ
主持功力ㄧ留.........
表演完後在麥當勞待ㄌ好久^^
先謝謝學校ㄉ金費搂~~
也謝謝主任對我們越來越好!!
離開麥當勞時...
大約10點多
宜靜這ㄍ笨蛋= =
騙我們車是11.17
害我們玩投籃機和拳擊機玩ㄉ很爽
結果沒車....
浪費錢坐公車==
最後................
要段考ㄌ!!
大家要好好讀書黑~~


上方為今天預演時拍ㄉ~~~(我)

台長: 我不是偉妹~叫我MAN男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