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3 23:04:33| 人氣2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了很久不見人影:目]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革命了:目

歷經許多,

很衝動的表達自己,

用種讓他們很傷心的方式,

如果翹個一次家,

他們會董我的吧?

 

為了我要的我放棄很多,

甚至破壞和家裡面的關西,

 

我只是.

只是想跟我愛的人好好過下去,

 

在證照考來臨前,

我選擇放棄

休了學,

這都是用好幾次的努力換來的

 

 

現在

我準備要成為高一新生

 

要滿18了

可是我要去當高一新生

 

甚麼都重來,

既然要重來,

一切的一切,

 

都不能是個令人失望的結果

 

 

 

 

 

偶爾

家人還是希望我回家去

回到正常

依樣還是喜歡男生

 

想想

 

我聽聽就算了

 

 

 

 

 

 

不好在改變我了

任何人

 

 

 

 

儘管你們說的這路錯了

不好走

 

 

 

 

我都這樣經歷了

在困難都是

 

 

 

 

 

 

也許很不孝

 

但我誰也沒犯到

 

 

我只是喜歡她

 

 

 

 

我並沒有錯

 

 

 

 

 

 

 

 

 

 

 

 

幾年代的思想

早該換了好嗎

 

 

 

或許

有些人因為道德觀

不停給這類型的我們施壓力

 

不要搞的自己很善良

 

 

你們的死板觀念

才真正害死人的元兇

 

 

 

 

 

至少

 

我們誰都沒有對不起

我們也在為自己努力著

 

 

 

 

 

所以

 

 

 

 

 

 

真的想要一直走下去的人

 

不就是需要多一點勇氣

 

 

 

 

 

 

 

so''

 

你們沒有錯:)

 

 

 

 

台長: DOVE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殘忍的說再見, |
此分類下一篇:【凌晨1:44】

CaTus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就好:)
2009-06-15 22:44: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