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9 00:03:5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星期四.五就要段考了
我竟然一點都沒有想讀書的心情..
把自己關在家
似乎是太閒了
老是胡思亂想的

不過仔細想想
我好像真的都沒有這麼認真的
思考過一件事
而結論是:
我根本就沒有愛過他!

把整件事情想過了一遍
好像從頭到尾
我好像
都在玩弄人家的感情
從來沒有認真的對待過人家

雖然我一直告訴我自己:
不可以這樣阿...
人家對你可是真心的!
你已經辜負過一個人了!
不可以在這樣了!!


可是事實證明
我根本對他就沒有感覺嘛
是要怎麼專心呢?

唉~
沒辦法..
我的個性天生就是這樣
三心二意的

不過事情都過了
我還能怎樣呢?
而且這件事對他來說...
好像沒造成多大的傷害嘛
就別那麼care囉!

要段考了
雖然我在怎麼考
還是不會好到哪去的
不過還是希望
這幾天都不要很"背"就好了...

祝大家
考試順利!!

台長: 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