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16:05:1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微笑看著妳

越是認真就越讓人心疼

街頭那盞路燈彷彿在笑我愚笨

沒什麼能做但我比誰都真誠

輾轉難眠想妳到夜深

妳知不知道

妳總有一種很可愛的獨特

讓我充滿勇氣抵抗冬天的寒冷

怎樣做才會完美像個戀人

不用等妳開口先說我愛妳

在那之前想對妳說我願意

這一刻就值得愛到永恆

我該如何讓妳明白我愛妳

在那之後妳點頭說我願意

想照顧妳想守護著妳

這一刻只想把妳抱緊

雖然永遠太不可能

少了妳的不完整

兩個對的人奇蹟就能發生







台長: 黧 × _ 熾燏°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例外
此分類上一篇:愛的天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