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9 23:42:32| 人氣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7初一華山喝咖啡[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早睡
但是很晚起=ˇ=


起床吃了早餐
把睡我旁邊的踢起來後

接近中午
就和二哥去紹維的老家拜年


嗯哼~


我老哥變很多
連阿姨都不認識了
還開玩笑說他是我男朋友=ˇ=
哈哈哈~
我會笑死!!XD~


然後就被留下來吃食物聊天打牌

噢噢噢~

他們家好熱鬧喔~
小孩好多
有一個小孩很酷...感覺好像愛上我哥了= =”
有一個小孩很嗆...一直嗆我哥XD~


就在一家人熱情的招待下
我和我哥吃飽才回家...


回到家沒多久
三台車開了就前往大姑擺攤的地方
華山~~~

噢噢噢~~~

大姑在賣煎鳥蛋,薯條,雞塊,花枝丸
一開始老媽老爸大嬸就留在那裡幫忙

我和堂哥們~
還有一個堂姐就跑去亂晃(外加兩隻長毛臘腸狗)


結果我們被騙了=ˇ=
以為只有這條路可以上去那間咖啡店
就冒著危險(因為下雨...石頭有青苔,會滑倒!!)
慢慢爬上去= =
到了目的地才知道這條原來是捷近阿~
害大家都流汗
結果就走遠路走回去....好遠喔!!!



路上還有一隻噁心的野狗
一直在發春= =
一直跟著我們...


回到大姑的攤子
生意也上門拉~
我們就一群人手忙腳亂的在幫忙

我幫忙剪鳥蛋殼
老媽幫忙串熟的鳥蛋
大嬸幫忙敲鳥蛋殼還有擦油
大堂哥幫忙翻蛋

好忙喔~
不過還蠻好玩的!!
也吃了不少
XD~

到了晚上5點多就回家吃飯拉~
吃完飯就一直顧電視
還有玩我的魔術方塊
三分鐘耶~~~進步哩XD

還沒12點就跑去睡覺了!!



再次強調!!
我是老人嘛~~

所以要早睡!!


明天繼續XD~

台長: 張哆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2/8初二回娘家[補]
此分類上一篇:2 / 6 除夕夜

笨蛋
唉呀~
爬華山!!!!累了~XD
多久沒去爬山了我!!!=ˇ=

煎蛋煎蛋~打蛋殼吧!!!哈哈~
真好玩~

唷~3分鐘耶!!!!
看來笨蛋要加緊努力了~XDDDDDDD
2008-02-11 23:13:24
版主回應
喔耶~那不是山ˊˋ
階梯滑的跟什麼一樣
很多階梯就對了!!!

快點背起來吧=ˇ=
哈!!
2008-02-12 22:52: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