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19:14:4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灌到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情很不穩定
楊大薰也是
我們兩個都在鬥來鬥去
很正常阿
因為平常我們就在鬥來鬥去 = =

可是鬥到最後就會生氣
不管是誰先生氣的

沒過多久最後都會合好
過程沒有對不起 我錯了
很自然的合好


楊大薰阿 
我不會跟你說對不起的 XD

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生氣了
你知道為什麼我不喜歡小扁在找他同學去嗎?

讓我慢慢說吧


小陳是我們找去的 
也可以說是推薦吧


但是現在 她們卻變成不常去
做志工或許也沒做好 
小陳也常常在唸她們那一些人


這樣是對我們3個來說很像是個傷害
別人來想 好像我們找進去的人是不是都那麼的不負責任

去那裡只是做個時數或是領個車馬費
而沒有用心在於做志工上面


我也常常念你不是嗎…

我很愛碎碎念我知道 哈哈哈
不過念你很好玩

大家不都也說欺負你很好玩嗎?
不是只有我ㄧ個人認為哦
       ((澄清))

看了這篇文章或許你會懂
也或許你根本就看不懂

因為這是要最高層次的人才會懂得 一ˇ一

當然
最高層次的人就是我

蓓蓓應該也懂我在說什麼吧
或許他跟我有同樣的感受
因為我有跟他說
應該吧 蓓 我有說嗎?

我記得有
是阿




好了
我記得我也一堆的事情要打

很好的是 我幾乎都忘了
星期二要接受國文老師的作文轟炸
我不要

可是為了知道我的作文成績
這是沒辦法的


還有…
我真的好想當護理學會的幹部…
想到快要爆炸了ˊˋ

可是又想到很多…

來用個護理學會幹部優缺大轟炸吧!

優:有利升學、可以交男朋友(聽說,但目前我不需要)、在校人緣會變很好

缺:課業問題、交通問題、時間問題、暑假三分之二都在學校,不能打工的問題       


我應該看更遠或是在近期的就好了呢?
我也不知道

我想做很多事情
但是我少了一個東西
就是時間 和$$

時間不夠 $$不夠

很多事情也都做不成了…

台長: 周小怪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