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9 21:05:00 |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看到的我...
是誰...

家人眼裡的我...
朋友眼裡的我...
同學眼裡的我...
同事眼裡的我...
同梯眼裡的我...
主管眼裡的我...
長官眼裡的我...
路人眼裡的我...
情人眼裡的我...
自己眼裡的我...

到底哪個是真我...

受限學校教育...
受限道德規範...
受限家族觀念...
受限環境文化...
受限語言膚色...
受限星座生肖...
受限大家期許...

如同畫一般...
被許多框架...

所以到底真正的我在哪...

走過從小到大經過的街道...
翻閱自有記憶來的相片...
聽遍所有的關於我...

回憶中的我依舊...
照片中的我依舊...
言談中的我依舊...

因此現在的我就是那個不變的我嗎...

不變的是...
那個多面像的我一直隨著...
家人...
朋友...
同學...
同事...
同梯...
主管...
長官...
路人...
情人...
自己...
學校教育...
道德規範...
家族觀念...
環境文化...
語言膚色...
星座生肖...
大家期許...
改變...

所以我永遠都不會是我...
也永遠找不到那所謂的真我...

真正的我...
只是一片空白...
甚麼都沒有...
也就是虛無...
也就是沒有真正的我...
因此我之所以存在...
那不過只是為了存在...
我存在...
因此真我並不存在...

所以我是誰...
我只是一個...
隨著你的期待而改變的人...
一個你眼中的我...

台長: 狩獵幸福的痞子紳士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紳士的心˙痞子的情 |
此分類下一篇:誰!?是我...
此分類上一篇:剖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