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5 04:44:00 | 人氣4,7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你最近好嗎...我只想跟你說...我很好...所以你也要過的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選擇和一些錯過或是錯愛的人...
不聯絡...
因為我...
逃避...
逃避沒有你的世界...
逃避沒有你的世界 我會有多麼痛苦...
逃避沒有你的世界 我又該往那裡走...
逃避沒有你的世界 到哪尋找我應該愛的人...
逃避曾經兩人的世界只剩下我...
逃避假裝堅強不在意的我...
逃避面對其實脆弱至極的我...
逃避捨不得你卻又做不了什麼的無力感...
逃避回憶中你對我的好...
逃避你離開的背影反覆在腦海播放...
逃避你離開後過的比我幸福...
逃避你離開後比從前快樂...
逃避...
逃避到忘了要逃避什麼...
逃避到忘了曾經愛過...
逃避到忘了眼淚...
逃避到猛然想起和你在一起時...
只想到我自己...
選擇逃避不是因為在乎你...
而是不敢面對你對我的好...
我又該在你離開後怎麼回報給你...
縱然...
你已不期望...
也不需要...
我也仍然願意繼續欠你...
恨比愛容易放下...
你也可以更沒有牽掛的走向下個人懷中...
更有資格擁抱真愛...
就讓幸福充滿你的生活...
抹去我曾給你的傷害...
請不要再回頭看...
也請不要回頭找...
因為我不值得...
也沒有這福份...
得到你關心...
你也不需要...
我的自私...
對你的傷害已經夠了...
結束...
對你是最好的選擇...
請原諒我最後的自私...
若有一天我真的躲不開你...
只會跟你說...
    我很好...
    我只希望...
    你過的比我好...
    不希望你回到我身邊...
    也不需要你回到我身邊...
    你不用再擔心我了...
    因為現在我過的很好...
    真的...
在這之後...
我還是會繼續逃避...
繼續躲...
不打擾你現在的生活...
因為我真的想對你好...
也是唯一能做的...
最後的溫柔...

逃離你之後...
海浪依舊撫摸沙灘...
太陽還是追逐月亮...
微風仍舊催促浮雲...
我仍然一直靜靜的...
期待我還在期待的...

You are Earth...
All life just live with you...
So you have to make more happy for youself...
To keep happy...
All life will feel happy from you...
I am moon...
Peaceful...
Around you...

台長: 狩獵幸福的痞子紳士
人氣(4,7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紳士的心˙痞子的情 |
此分類下一篇:值得你捨得...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不是片刻...可又奢望能擁有片刻的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