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1 13:32:00 | 人氣4,72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過年的...偏激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
七早八早被call起來...
主管說...
"因為原本要上早班的同事不能配合"...
"不知道你能不能跟他換一下班"...
我揉著眼睛說...
喔...
可以...
那...
什麼時候開始換班...
"現在"...
現在??
"對阿"...
"你就現在趕過去"...
"另外一位主管在等你"...
"因為"...
"整理圖書資料室"...
"很趕"...
"很急"...
"所以"...
"趕快過去喔"...
"嘟嘟嘟"....
我看著嘟嘟嘟的手機...
要不是他有說他是我主管...
我還以為是詐騙集團...
為了表示我是負責任的人...
所以我用最快的速度出門...
從床上跳起來到公司...
只花了不到半小時喔...
平常慢慢騎還要將近20分的車程...
就因為這麼快的速度...
在進公司的時候...
不忘跟警衛拋了一下媚眼...
夠快吧...
警衛還真的嚇到了...
不過不是因為拋媚眼...
而是...
我是晚班ㄟ...
怎麼現在出現...
當時我只急著進電梯了...
就沒多做解釋了...
鋪陳這麼多...
偏激文馬上就要開始了...
就當我很開心的以最快速度趕到公司之後...
很驕傲的去找主管...
嘿...
我到了喔...
主管悠悠的抬起頭看我...
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我驕傲的神情...
"你到了喔"...
"吃飯沒"...
"現在是休息時間"...
"先去吃飯吧"...
...
...
...
那...
我這麼趕...
這麼急...
連Hamiton都沒這麼快吧...
是急心酸的喔...
我可以慢慢的洗澡阿...
也可以慢慢的穿衣服阿...
也可以慢慢的看個新聞..
再慢慢的下樓梯...
再慢慢的打開機車大鎖...
又慢慢的戴起安全帽...
又慢慢的騎車看正妹...
不...
是風景...
算了...
好吧...
也許主管真的是怕我餓到了...
既然主管都要我去吃飯了...
那我就也悠悠的去買飯...
然後悠悠的吃到休息時間結束...
我又帶著期待被誇獎的心情走向主管...
那...
我今天要...
"喔..."
"你就幫我把我剛剛後台建好的圖庫資料夾"...
"放些圖片進去"...
"然後把某個類別的圖片分類"...
"慢慢來喔"...
"不急"...
又不急....
那...
我剛剛演的終極殺陣是在
急啥小...
那另一個主觀跟我交代的工作跟急促的聲音是在...
衝啥小...
好吧...
也許主管看在我辛苦趕來的份上...
讓我輕鬆一點...
於是...
我就打開有二萬多張的類別圖片...
開始玩超級大頭目...
重複的...
刪掉...
貝克先生出席時尚趴...
是該分在影視娛樂還是體育賽事...
兩台賽車...
有Schumacher和Alonso...
這照片...
也太久了吧...
在要下班的時候...
看著分好的圖片...
真是有成就感...
有空就去看看我的成果吧...
下班的時候...
主管問我什麼時候可以上班...
我假裝配合度很高的說...
都可以阿...
"那就10點到7點吧"...
...
...
...
喔...
可以ㄚ...
"那就這樣啦"...
"因為圖資室東西很多要整理"...
"所以要再麻煩你喔"...
ㄜ...
ㄜ...
ㄜ...
圖資室明天開始整理...
那我今天玩命快遞在演給誰看...
到底...

隔天又很興高采烈的去上班...
也不知道為什麼覺得...
整理圖資室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說真的...
一種莫名奇妙的開心...
一進公司...
警衛還是被我嚇到...
我也還是衝進電梯...
不給他問的機會...
馬上問主管...
我...
今天要...
"把昨天的圖片分類再看一下"...
"順便更新脊章新的"...
...
...
...
我又默默的去玩超級大頭目了...
玩到下午...
MSN終於跳出振奮人心的消息...
主管的對話視窗...
"東西交接一下"...
"等等跟你說圖資室要怎麼整理"...
酷喔...
事情總是會有轉機的啦...
終於...
可以去圖資室一償我心願了...
但...
但...
但...
聽到工作內容之後...
我就想回電腦桌前玩超級大頭目了...
因為...
很麻煩...
至於怎麼個麻煩法...
真的是麻煩到我很懶的用文字表現出來...
真的要寫的話...
恐怕又是另一篇網誌了...
就這樣...
我和另一位小我7歲的工讀生...
靠...
7歲ㄟ...
就是要故意讓我覺得我很老就是了...
我們就一起並肩作戰...
將這些圖書資料...
載著綁俘虜的心情...
狠狠的將他們捆在一起...
這工作有個好處...
可以看好久之前的照片...
那是個電腦及網路不流行的年代...
大概是2002年以前是世界了吧...
很多明星的照片ㄟ...
翻著翻著...
很開心的看到LABoys的照片...
急著要跟另一位工讀生分享...
他竟然說...
我沒聽過ㄟ...
媽的...
真他媽的...
是有沒有這麼小阿...
阿我是有這麼老就是了...
不過看到很多名人以前青澀的模樣...
就真的覺得很好玩...
就在邊看邊綁資料的時候...
主管捎來的一個非常...
非常...
非常...
非常...
令我們開心的大事...
開心的大事...
就是...
星期四要吃尾牙喔...
於是...
我就開始期待星期四的到來...
也讓我覺得...
一切...
都值得了...

什麼...
在永康街的餐廳...
吼...

台長: 狩獵幸福的痞子紳士
人氣(4,72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紳士的心˙痞子的情 |
此分類下一篇:大過年的...異常忙碌...錯過...
此分類上一篇:走不出回憶...就讓它成為記憶...

yjo494Q
挖~~



終極殺陣5ㄇ?!?



這麼快啊~~



ㄟㄟ~~~



看開點啦~~





你是有能力ㄉ才會有今天~



不是每ㄍ人都有這機會啊!
2009-01-21 23:13:27
版主回應
也是喔...

昨天有休息之後就比較好了...
2009-01-22 11:48:47
xedezegwevm
hi|&

您好
2010-08-02 22:52:19
cjwprepyjlth
Hello
2010-08-08 09:53:27
qsvsrmione
HI|&

大家好
2010-08-13 10:00:09
resckg
hi|&
2010-08-15 09:07: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