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0 02:47:00 | 人氣4,6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一直都在...世界的中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
對我來說很重要...
唯有在跟你相處才可以這麼的自在...
也只有你在聽過我的故事之後...
給我滿滿的安慰及鼓勵...
從不介意我冰冷的盔甲...
很諒解我對盔甲的需要...
還會在我盔甲受損的時候...
一起幫我修補...
並且在修補完成之後...
狠狠的用我不堪的過往砸在盔甲上...
看看盔甲是否回到當初的強度...
這些修補的痕跡...
都變成盔甲上最美麗對獨一無二的花紋...
讓我不僅更堅強的面對下個挑戰...
也讓我更知道...
這些痕跡只要還在身上一天...
就不會有忘記你的那一天...
(送給我...)
(最親愛的朋友...)

今晚...
我在新莊...
我生活18年的房間...
在我離家生活的5年中...
有了改變...
床上堆的是我姐跟我妹的衣服...
多了一個掛滿我姐跟我妹衣服的衣架...
曾經放電腦的地方換了個位置...
也換了一台陌生的電腦...
我真的在這生活過嗎...
牆上掛著寫著我名字的獎狀...
書架上的畢業紀念冊找的到我青澀的照片...
一個抽屜堆滿只屬於我的回憶...
還有...
家人的記憶...
是啊...
我人離開了...
18年來的身影卻一直都在...
就算紀錄我的東西都已消失殆盡...
那些我曾出現的回憶...
讓我可以記得我曾存在...
也一直都在...
更重要的是...
總有一天我會回來...
繼續將中斷的記憶...
寫到完美的結局...

就好像...
回到高中一樣的深夜...
家人都已經熟睡...
MSN上的聯絡人也都呈現離開或是離線...
由內而外的安靜...
似乎聽得到星星眨眼和雲朵飄動...
所謂的世界...
就只剩下這個房間..
房間裡我是清醒的...
望著手機回首過去...
看著新聞了解現在...
托手抱胸想著未來...
我就這樣...
成了世界的中心...
但我卻沒有威爾史密斯在"我是傳奇"中的孤寂...
就因為...
在世界的一處角落...
有個人正因為我們彼此的思念而熟睡著...

台長: 狩獵幸福的痞子紳士
人氣(4,6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紳士的心˙痞子的情 |
此分類下一篇:想...放長假...出國...
此分類上一篇:我真他媽的很會隱藏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